~雙語數位學伴計畫 限時限額激烈招募中~

2022/07/22
【我們是誰!】
►  指導單位  │  教育部
►  主辦單位  │  文學院
►  協辦單位  │  近未來學習孵化基地

【正在發生一件有趣的學習活動】
► 招募對象 │ 對英語主題式共學引導有興趣者!【非中興大學學生也可以唷!】
► 教學對象 │ 小學低年級~高年級
► 教學方式 │ 線上視訊教學
► 教學地點 │ 國立中興大學 【若無法出席實體,可與助理深入討論】
► 活動期間 │ 111-1學期 平日下午擇一天,共十週,預計為9/15 (四)~ 11/30(三)。

► 合作學校
>> 大雅國小 │ 週二、週五  下午16:00~17:30
>> 其他學校陸續更新中 >>>>

(時間依照合作之不同計畫、不同學校進行媒合,不一定可以媒合到唷!)

【怎麼一起參與呢?】
►大學伴需要做什麼?
1. 參與學伴培訓
2. 了解學童需求,課前備課及教材製作。若該學期有規劃實體相見歡等交流活動也需要規畫參與!
3. 撰寫教學成果、與學伴間討論教學問題與輔導

►若你也願意擔任組長,學伴組長需要做什麼?
1. 協助教學場地借用管理、確認各學伴之出席與學習狀況。
2. 協調調補課、隨機觀課。
3. 問題解決與輔導、問題回報或輔導紀錄等。

►我們幫忙爭取到的福利!
1. 免費的超專業的英語教學活動設計輔導、「學習」未來新可能的創新發想引導!
2. 可選擇領取【薪資】或【志工證明/服務學習學分】

【薪資】大學伴時薪400-450間、學伴組長時薪200-400間。(視媒合計畫而定)
【志工證明/服務學習學分】依照參與時數核發志工證明或服務學習學分,無法再領取薪資。
(一個時段可抵認該學期服務學習0學分,選擇兩個時段以上者,第二個以上時段可以領取薪資!)


----------------------------------------------------重 要 行 事 曆----------------------------------------------------
► 8/1 【教育部辦理】 大學伴雙語教學培訓,詳情會再以email公告。
► 8月底  【文學院◇近未來學習孵化基地】教與學的柔軟工作坊  ,詳情會再以email公告。

► 洽詢資訊
興大文學院  吳助理
信箱 │howard4051890728@gmail.com

興大文學院   張助理
信箱 │zuoan0210@gmail.com

興大文學院   蔡助理
信箱 │rayang486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