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大一英文檢定測驗注意事項

2023/03/29
本學期有修習學士班大一英文的同學請注意,本學期大一英文檢定測驗語言中心訂於4月24日(一)至4月27日(四),採隨班測驗,說明如下:
 
1.考試日期與時間:
4月24日(一)至4月27日(四)各班大一英文上課時間。
2.測驗方式與題型:採紙筆測驗,仿照全民英檢中高級測驗題型。

3.座位表可向授課教師查詢。
4.測驗當日請攜帶2B鉛筆、橡皮擦及考生本人之學生證應試,如學生證照片模糊,須以身分證件替代。
未攜帶學生證者可用身分證、有效期限內之駕照、護照或居留證替代,
不可使用健保卡
5.為避免影響考生作答,測驗當日
上課時間15分鐘後即禁止入場應試,視同缺考。
6.手機、小米手環、Apple Watch等各類電子設備請取消所有鬧鈴設定後完全關機,並放在教室前面地板上,不可以帶到座位。
請勿只關閉螢幕、飛航模式或靜音,若測驗中發出聲響、震動、帶至座位或處於開機狀態,都視為違規。
7.測驗時不得在其他物品上抄寫題目、答案、劃線或作任何記號,也不可有傳遞、夾帶、左顧右盼、意圖窺視、相互交談、抄襲他人答案或自誦答案等行為。
8.試場內不得抽菸、飲食、嚼食檳榔及口香糖等。
9.測驗當天若因故無法參與,請於
4/27(四)17:00前完成請假暨補考申請手續補考訂於5/5 (五)18:00-20:00,若補考當天仍缺席,大一英文檢定測驗將不予計分。

ø請假暨補考辦理流程:
(1)請同學至語言中心領取請假單或自行於語言中心網站下載(請點選:請假單)
(2)
填寫完畢後,附上證明文件請授課教師簽名
(3)將請假單及證明文件送至語言中心5樓508室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