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校內英文能力檢定考試 報名時程暨場次說明(新增候補名額)

2021/12/06

因報名踴躍,校內英檢每場次開放候補名額10名,如該場次有考生取消,將依序從候補清單中遞補,並寄發審核成功信件通知。如該場次無人取消,亦不會加開名額,恕另行通知,建議同學可選擇其他方式通過英文畢業標準。
 

一、報名日期:20211213(星期一)起至202217(星期五)

二、報名方式:一律使用網路報名 https://flac.imagedesign.com.tw/index.php#index-signup 

三、報考資格:本測驗限適用本校英文能力畢業標準之大二以上外文系、國農企學程之學士班學生,方得報名參加 (外文系、國農企學程、進修學士班另自定標準,不適用本項考試)

四、測驗場次與地點:

測驗需約2.5小時,聽力測驗與閱讀測驗中間不休息。

==================================================================================================

注意事項:
1.本測驗1人僅限參與1個場次請勿重複報名2個場次。重複報名者,恕語言中心僅保留最後報名之場次不另行通知

2. 報名經截止後,恕不接受更改場次。如因故未能到考者,請務必盡速與語言中心聯繫,無故缺考或取消報名2次以上者,下一學期場次不得報名,以維護他人報名權益。

3. 為確保試場安寧,依表定測驗時間遲到10分鐘者,不得入場應試,並視同缺考1

4. 疫情期間,每場次僅開放40人,請有需求的同學盡早報名。如報名截止後未滿10人之場次,則另行通知同學更換其他場次報考。除上述原因外,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更改場次

5. 考試時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未佩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應試,並視同缺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