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O檢測項目

84
效能
94
無障礙功能
83
最佳做法
83
搜尋引擎最佳化
0–49
50–89
90–100

CPU健康狀況(健康)

硬碟健康狀況(健康)

記憶體健康狀況(健康)

網路狀態(健康)

#2

主機健康狀況

#3

資訊提供廠商

資通安全是指保障資訊科技系統、網路和資料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對於企業而言,資通安全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議題。如果資安受到侵害,可能會造成企業失去重要機密、遭受損失,甚至是面臨法律問題。因此,企業必須重視資通安全,並投入足夠的資源進行安全防護。

生命週期(SSDLC)是指軟體開發的過程,從需求分析、設計、開發、測試到上線及維護等階段。資訊安全在這個過程中至關重要,因為軟體安全的問題往往會導致未來的問題。因此,企業需要在軟體的開發過程中進行資安評估,發現並修補安全漏洞。

弱點掃描是指利用自動化工具或手動方式來發現系統、應用程式或網站中的漏洞。企業必須了解它們的系統中所存在的安全弱點,以便及時採取措施加以修復。弱點掃描有助於識別和分析軟體內可能存在的漏洞,提供了一個嚴格的測試程式,可在軟體上市前發現問題,保障軟體的安全性。

綜上所述,資通安全、生命週期和弱點掃描都是企業必須重視的安全議題,必須對其加以關注和防範。品科技是一家專注於企業安全領域的軟體服務商,我們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幫助企業保障其系統、應用程式和網路的安全性,為企業提供有力的保護和支援,以應對不斷演變的安全威脅。我們的安全方案涵蓋了資通安全及弱點掃描領域,同時深化了應用安全策略,以確保我們的方案能過一步保護使用者業務安全、資料隱私和敏感資訊保護。

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77004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和街75號

信箱:service@pintech.com.tw

#4

弱點掃描檢測項目


  •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 資料庫安全檢測
  • 網路架構檢測
  •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5

資通安全防護通過項目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資料庫安全檢測
網路架構檢測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