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檢及第二外語工作坊報名資訊

2023/02/16
111-2 英檢工作坊&第二外語工作坊 報名資訊

本學期語言中心將開設3場英檢工作坊及1場第二外語工作坊,
全部都是1次2小時,為期8週的密集式課程,
學校行事曆第5週開課,第14週結束(第8週春假及第9週期中考週暫停一次)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3/5止


【雅思聽力及閱讀】工作坊
授課教師:龔豪君
課程時間:週一10:00-12:00
課程日期:3/13、3/20、3/27、4/17、4/24、5/1、5/8、5/15
課程介紹:本聽力閱讀課程意在介紹雅思聽力閱讀內容,
透過仿真題本,學習聽力技巧及閱讀能力,並補充跟教材相關單字及文法,
八週課程分為聽力及閱讀各四週。建議英檢中級以上程度,並願意完成每週作業之學生踴躍參與。

建議程度:全民英檢中級、CEFR B1、雅思4級以上為佳
上課用書(請同學自行購買)
Ielts 16 Academic Student’s Book with Answers with Audio with Resource Bank
ISBN: 9781108933858

報名連結:https://flac.nchu.edu.tw/signup_detail.php?sn=201

【托福聽力及閱讀】工作坊
授課教師:蔡靜玲
課程時間:週一13:10-15:10
課程日期:3/13、3/20、3/27、4/17、4/24、5/1、5/8、5/15
課程介紹:亞洲學生在閱讀英文學術文章最大的盲點就是逐字翻譯,這會產生2個問題。
首先是遇到單字,即無法繼續閱讀下去;
另外,花的時間會過長,無法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考試作答。
因此,這堂課是訓練大家要養成對英文文章的敏感度,了解其核心知識的考點在哪裡,而非逐字翻譯。

至於在聽力部分,同樣老師會訓練同學摒棄企圖聽懂每個字的盲點,利用「定位詞」和「限定詞」即可判斷答案的出現。
熟悉這些技巧後,知己知彼(ETS : 美國出題協會),百戰百勝,TOEFL IBT 高分勝利在望。
建議程度:多益500-600分為佳
上課用書(請同學自行購買)
The Official Guide to the TOEFL iBT Test (6th Ed.)
ISBN: 9781260470352

報名連結:https://flac.nchu.edu.tw/signup_detail.php?sn=202



【多益聽力及閱讀】工作坊
授課教師:張文俐
課程時間:週四09:00-11:00
課程日期:3/16、3/23、3/30、4/20、4/27、5/4、5/11、5/18
課程介紹:本期課程鎖定新制多益聽讀測驗,強化應試所需的語用能力。
透過每週模擬試題的實戰演練,逐步建立測驗各部分的搶分策略,有助於學員增強考場上的應考自信!

建議程度:全民英檢中級以上為佳
上課用書(請同學自行購買)
超完勝新制多益高分5回:黃金試題1000題【試題+中譯雙書版】(16K+寂天雲隨身聽APP)
ISBN:9786263000612

報名連結:https://flac.nchu.edu.tw/signup_detail.php?sn=203

【韓國旅遊會話】工作坊
授課教師:蕭怡姍
課程時間:週三15:00-17:00
課程日期:3/15、3/22、3/29、4/19、4/26、5/3、5/10、5/17
課程介紹:
3/15  韓語基礎
3/22  機場會話 : (10A게이트) 어떻게 가나요?
3/29  住宿會話 : 다른 방으로 바꿔주세요.
4/19 交通會話 : 다른 방으로 바꿔주세요.
4/26 飲食會話 : 주문 받아 주세요.
5/10 購物會話 : 깎아주세요.
5/17 藥局/遺失物找尋會話 : 신용카드 분실했어요.
沒有學過也能說!
本課程將介紹超實用韓國旅遊會話,並推薦韓國可遊玩的景點。
每次的課程,將從旅遊情境中,有趣且有系統地學習基礎韓語。
以後遊韓國不用再跟團了,上完這門課,勇敢的來趟韓國自由行吧!
上課用書(請同學自行購買)
彩繪輕鬆記:韓國人每天必說生活單字(附中韓對照MP3)
ISBN:9789577105820

報名連結:https://flac.nchu.edu.tw/signup_detail.php?sn=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