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O檢測項目

82
效能
93
無障礙功能
92
最佳做法
95
搜尋引擎最佳化
0–49
50–89
90–100

CPU健康狀況(健康)

硬碟健康狀況(健康)

記憶體健康狀況(健康)

網路狀態(健康)

#2

主機健康狀況

#3

資訊提供廠商

資通安全在現今數位化的時代已成為企業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為確保企業資訊安全,必須著重各種安全技術的發展,並針對潛在的攻擊進行防範,這就是生命週期中資安的要素。

生命週期 security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 (SSDLC) 是在開發軟體的過程中所經過的一系列階段,其中包括軟體分析、設計、編寫、測試和部署。在這一過程中,資安專家可在每個階段中著手實施資安措施,防範弱點攻擊和資訊滲漏,從而保障軟體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穩定性。

弱點掃描是資訊安全管理的重要一環,能夠幫助企業發現脆弱點並進一步進行強化,防止針對企業系統進行的攻擊。弱點掃描可以搜尋系統中的漏洞、弱點,綜合評估並進行維護。藉由進行弱點掃描,企業可以及早發現問題並進行維護、強化防禦,從而保障企業資訊的安全性。

綜上所述,資通安全、生命週期(SSDLC)、弱點掃描都是企業建立資訊安全體系中不可或缺的要素,能夠有效防範潛在的攻擊,避免業務中斷及造成損失。作為【品科技】軟體服務商的資安專家,我們致力於為各大企業提供專業的資訊安全服務及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建立完善安全體系,保障企業業務的順利運營。

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77004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和街75號

信箱:service@pintech.com.tw

#4

弱點掃描檢測項目


  •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 網路架構檢測
  • 資料庫安全檢測
  •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5

資通安全防護通過項目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網路架構檢測
資料庫安全檢測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提供即時黑名單功能,支援協力廠商黑名單,例如 Spamhaus。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