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語言中心LOGO創意設計競賽

2020/03/11
一、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語言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
二、活動宗旨:藉由藝術設計理念,表現本校學生對外語學習的熱情和積極態度,宣導推廣本中心促進國際語言文化交流之精神。
三、設計主軸:以語言學習為主題,設計足以傳達本活動宗旨的LOGO,設計內容須包含本中心之英文名稱(NCHU Language Center)。
四、參賽資格:凡興大在校生,皆可參加。
五、收件日期自109年3月23日(一)起至109年4月24日(五)止。
六、參賽規則
  1. 參賽作品應符合設計主軸與宗旨且符合圖稿規格(詳見以下第七點)。
  2. 僅個人參賽,每人以一件作品為限。
  3.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作品,且未曾公開發表(公開發表之定義:曾經出版、公開展覽、徵圖比賽曾得獎者;參賽者有舉證之權利與義務,嚴禁剽竊或抄襲。
  4. 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包括規格不符、資料不全或違反活動規定等不合格件,不納入評選),且主辦單位不負保管責任。
  5. 為確保得獎作品之水準,參賽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獎項得予從缺。
七、LOGO圖稿規格
  1. 請附上原始檔案、jPG檔(作品解析度須高於300dpi以上)及PDF檔。
  2. 尺寸:方形(單張)。
  3. ※由於投稿的貼圖圖片會自動縮小,因此請將尺寸大小設定為偶數。
  4. 錄取稿件必須提供完整向量檔或圖檔jpg-25x25cm-350dpi 或高階PDF檔。
八、報名和收件方式
  1. 參賽作品和報名表(如附件一)以e-mail方式寄至: nchulc@email.nchu.edu.tw,信箱寄件主旨須註明「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語言中心LOGO創意設計競賽」和參賽者姓名。ex: 「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語言中心LOGO創意設計競賽」-王大明。
  2. 將比賽授權同意書(如附件二)親自簽名後繳交至語言中心307辦公室。
  3. 參賽者必須於收件日期結束前繳交(1)參賽作品、(2)報名表、及(3)授權同意書等檔案資料,始完成報名手續。若資料不全者,以自動棄權論。
  4. 活動聯絡人:廖小姐,電話:22840326#366。
九、評選標準:
  1. 創意及主題呈現:40%
  2. 美感與顏色運用:30%
  3. 作品之識別性:30%
    本比賽分兩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4月30日:由本中心評選入圍作品五~十名進入決選。
    第二階段5月1日~5月8日決選:網路票選活動(佔總分20%)、專業評審(佔總分80%)。
    最終依平均得分排序選出三名得獎者。

十、得獎獎項:(得獎公告時間:預計5月中旬公告於本中心網站)
       
名次 獎項
第一名 獎金5,000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 獎金3000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 獎金2,000元+獎狀乙紙

十一、網路票選抽獎活動:(預計5月1日~5月8日)
  1. 本中心公布入圍作品後,興大在校生即可上網參加票選活動。每人一票投給心中最佳作品。
  2. 待比賽結果公布後,本中心將抽出10名中獎者。投票選出作品前三名者,將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3. 中獎者將公布於本中心網站並以電話及email通知。
  4. 抽獎獎項:       
獎項 獎品
一獎 大買家禮卷500元,共2名
二獎 全家禮卷300元,共3名
三獎 敦煌禮卷100元,共5名

十二、注意事項:
  1. 凡參加本徵圖比賽者,即視為同意本徵文比賽之所有相關規定,主辦單位並有視情況修正之權利。
  2. 如比賽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3. 未得獎及未入選之作品,主辦單位不再退還原件,作品僅用於此活動,不另做其他用途。
  4. 如有剽竊他人之情事,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單位無關。
  5.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自參賽作品獲獎後,視同授權主辦單位無償擁有其作品之使用權利。主辦單位依著作權法行使重製、發行、公開發表及相關之權利,不另致酬。得獎者須提供電子檔案予主辦單位,若無法提供將取消得獎資格。
     請下載 附件一
     請下載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