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創意設計競賽-得獎名單/網路票選中獎名單

2020/05/13
感謝本校富有創意的同學們參加本次活動,每位的作品各有不同巧思和創意,讓比賽生色不少。感謝各位的投稿!
同時也感謝此次擔任專業評審給予寶貴意見及評分。

經過這一個月的熱烈投稿、網路票選活動以及評審群的最終評選,此次得獎名單如下:

     

*請得獎者密切留意比賽時填寫的email,以利通知核發獎金。
  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期待你們更棒的作品和表現。


*   網路票選抽獎活動中獎名單如下:




             *請所有中獎者密切留意電話訊息及email信箱,恭喜以上中獎同學。
       
     觀看中獎名單整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BAKV4oW80&feature=youtu.be
     觀看抽獎過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M7C6nacHs&feature=youtu.be
       觀看備取抽獎5月26日:  https://youtu.be/K3FR4aC5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