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雅思測驗免費名額

2020/05/20
2020年雅思測驗免費名額來囉
歡迎有興趣報考的本校在學學生提出申請!

申請資訊如下:
  1. 免費名額:10名,將以公開方式抽出,僅限申請Academic。
  2. 申請資格:本校在校教職員學生至British Council網頁完成線上報名並完成繳費者
                      報名網頁:https://tw.ieltsasia.org/
  3. 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6/24(三)21:00截止。
申請流程:
(1)決定測驗日期:請選擇7月4日~8月30日間之測驗的測驗,不限測驗地點。
(2)上網報名:務必至British Council網頁完成線上報名並完成繳費
(3)提供測驗代碼:將完成報名後所得到的報名序號(17碼),攜至語言中心登記。
                              登記時間周一至周五--9:00~21:00
(4)抽出免費名額:6/29(一)下午14:00於語言中心403萬年廳公開抽出10位名額。
                              獲得免費名額者之報名費將由British Council於測驗當日退還。

申請注意事項:
  1. 申請者務必至British Council網頁完成線上報名並完成繳費,至其它系統報名者恕無法提供免費名額。
  2. 申請者至語言中心填寫報名序號時,請攜帶有效之學生證以茲證明。
  3. 獲得免費名額者,不論是否參加考試,將不再給予免費名額之機會。
所有報名程序及規定(包括退費)皆以British Council官方之報名程序及規定為依歸。
祝各位幸運中獎!!